新浪科技

Google Earth移动应用现在会在背景中显示一些星星

cnBeta

关注

原标题:Google Earth移动应用现在会在背景中显示一些星星 来源:cnBeta.COM

毫无疑问,在导航和地图绘制方面,谷歌地图一直占据着市场主导地位,以至于人们很容易忘记谷歌还有另一种看世界的方式。虽然“地图”更适合于环游世界,但“Google地球”更专注于让人们发现“蓝色星球”。碰巧其中包括这颗蓝色水珠在宇宙中的位置,这就是为什么Google现在从远处查看移动设备上的地球时,会放置更准确的星星背景的原因。

Google Earth小组讨论了现实对他们有多么重要。与像Google Map这样的导航和制图工具一样,位置的准确性是最高的优先事项。

当您放大到足以看到整个地球时,这种真实感甚至会延伸到背景。过去,由于地球后面是纯黑色的空间,所以从外太空看世界似乎是假的。因此,Google在背景中添加了星星的视图,这种视图已经在Google Earth for Web和Earth Pro上使用了很长时间了。

现在,Google Earth移动应用程序中也加入了这种现实主义,因此您可以像宇航员离地面30000英里时一样观察地球。请注意,它不仅是静态的墙纸或类似墙纸。这些图像会根据与您的地球视野相对的天空的哪部分进行调整,这些天体的位置基于欧洲南方天文台收集的数据。

这个小巧但重要的更新与代表天气模式的动画云一起,使Google Earth(无论采用哪种形式)都变得更现实,更准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