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孙广信一年后失去新疆首富头衔 登2019年车企掌门人财富缩水榜

运营商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孙广信一年后失去新疆首富头衔 登2019年车企掌门人财富缩水榜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杨雯翕/文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推出“2019车企掌门人财富缩水榜”榜单,盘点这一年比较惹人注目的企业掌门人财富缩水事件。其中,广汇汽车孙广信、FF汽车贾跃亭、青年汽车庞青年、庞大集团庞庆华、蔚来汽车李斌均上榜。

据了解,2019年,广汇汽车的孙广信在《2019胡润百富榜》中和多位富豪并列排名第100位,但相比去年,他的财富严重缩水160亿。但在去年,孙广信的财富高达460亿人民币,这也让他和地产大亨孙宏斌并列排名第43位。

时隔1年,孙广信的个人财富缩水的同时,还失去了新疆首富的头衔。孙广信的财富缩水,主要是房地产行业遇冷,企业营收下滑,从而导致孙广信个人财富缩水。

(责任编辑:杨雯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