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iPhone SE2被供应商曝光,5.4寸+A13芯片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前段时间,国外的爆料大神onleaks就在网上曝光了一张iPhone的新机渲染图,这款新机拥有4.7寸的显示屏、同时保留了Touch ID、以及后置单摄的设计,通过这款新iPhone的整体设计来进行猜测,外界都认为它有可能就是苹果今年春季要发布的“iPhone SE 2”或者“iPhone 9”。

消息一出,就有日媒在最近结束的CES后报道,有不少供应商对外透露苹果目前正在开发的A13芯片新iPhone上,除了常规的Touch ID款式外,还将会有支持Face ID的款式。

据了解,这款搭载了A13处理器和Face ID的新iPhone,在外形上将与iPhone 7比较相似,而听筒的大小则是介于iPhone 11与iPhone X之间的大小。虽然在这款新机上看到了不少前作的影子,但是在摄像头方面我们则是可以看到相较于iPhone 7的主摄要大出不少,而在镜头旁边的双色温闪光灯就维持原状。

虽然有了更多信息的曝光,但是也无疑让我们预测苹果今年的产品矩阵变得混乱起来,所幸的是之前有供应商在2019年的CES上给出了iPod Touch 7的准确信息,然后我们再结合到郭明錤早先绘制的iPhone 2020/2021产品矩阵图,因此在种种因素下进行推测,这款A13处理器应该会搭载在iPhone SE2 Plus上的可能性更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