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120Hz刷新率屏幕稳了?POCO X2将于2月4日海外发布

CNMO

关注

如果你经常关注手机行业,你一定有听过小米的子品牌POCO。1月17日,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宣布,POCO品牌独立。而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新机很有可能是近日曝光的“POCO X2”。

1月27日晚间,@POCO India 在推特上宣布自家新机POCO X2将于当地时间2020年2月4日发布。另外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这款手机很有可能还将配备高刷新率屏幕、IMX686、快充等多项配置。当然,这款手机在配置上的亮点自然还不止于此。

据悉,POCO X2在配置上很有可能与Redmi K30系列相似。如果该消息属实,则意味着POCO X2也将搭载120Hz高刷新率屏幕,并分成4G和5G两种网络版本,前者搭载高通骁龙730G,后者搭载高通骁龙765G,同时辅以最大8GB+256G内存组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