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印度手机销量正式超越美国 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机市场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原标题:印度手机销量正式超越美国 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机市场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2019年印度出货量达到了1.58亿台,同比增长了7%,正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

不过,非常有意思的是,印度排名第二的成绩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Vivo,OPPO和Realme等中国手机公司的生产的手机拥有整个印度手机市场72%的份额。特别是小米,2019年其在印度市场的销量达到了4400万部,已经超越了中国本土,成为了小米公司销量最大的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手机在以255%的增长率成为了印度市场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其市场份额从2018年的3%增长到了现在的10%。另外,VIVO与OPPO也分别有76%、28%的增长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