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小米雷军微博悼念科比:愿你安息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1月27日凌晨消息,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在搭乘私人直升飞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遭遇事故丧生,享年41岁。事故发生后,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转发科比坠机微博,并用RIP加1个蜡烛(Rest In Peace 中文的意思是安息)来表达对科比的哀思。

据外媒报道,直升机坠毁时,机上除了科比外还有另外至少三位乘客,但已证实机上的五人全部丧生,无人幸存。坠机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科比的妻子瓦妮莎(Vanessa)及其四个女儿:吉安娜(Gianna),娜塔莉亚(Natalia),比安卡(Bianca)和卡普里(Capri)并不在此次事故之列。

科比拥有超过20年的职业生涯并参与了1346场比赛,被誉为NBA的历史巨星之一。 前洛杉矶湖人队曾18次入选NBA全明星,他是五支冠军球队的成员。科比在NBA的历史得分榜上名列第四。(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