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比尔·盖茨在Twitter上分享7条最喜欢的推文庆祝加入该社区10周年

cnBeta

关注

原标题:比尔·盖茨在Twitter上分享7条最喜欢的推文庆祝加入该社区10周年 来源:cnBeta.COM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十年前加入Twitter,他似乎比大多数亿万富翁更喜欢这个平台。尽管盖茨在Twitter上表现出的个性不如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那样随心所欲,但他还是会坚持分享与他息息相关事情和生活中的花絮。

现在,盖茨正在回顾他最喜欢的一些推文来庆祝加入推特十周年纪念。

盖茨在星期四发推文说:“十年前我加入了Twitter。” “这些是我最喜欢的一些推文。最近十年来,您最喜欢的推文是什么?”

在周四发布的简短视频中,盖茨揭示了其中七个最受欢迎的内容,包括他的第一条推文,该推文以新手程序员经常使用的著名词组“ Hello World”开头。

盖茨最喜欢的推文包括:一条关于中国过去三年令人震惊的水泥用量的新闻,还有关于疫苗重要性的新闻,以及重塑马桶的挑战、世界上最漂亮的图表、盖茨为何讨厌蚊子。甚至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一起玩的幽默都在行列中。

盖茨还重点介绍了他的Twitter视频栏目,他还曾视频中为ALS患者募款而参加了著名的冰桶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