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YouTube TV免费APP登陆PS4:提供超过70个频道直播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近日,据外媒报道,YouTube TV应用登陆PS4主机,PS4玩家可以从PlayStation商店下载使用咯。

YouTube TV支持电视直播,拥有超过70个主要频道直播,包括ABC,CBS,FOX,NBC,ESPN,HGTV等等。

YouTube TV应用是免费的,大小142MB,不过订阅该服务并不是免费的,官网价格为49.99美元一个月,约合人民币345元。

实际上,索尼作为影视巨头曾经推出过自家的流媒体电视业务PlayStation Vue,有50多个直播频道,可在PS4和PS3、Roku播放器和Roku TV、亚马逊Fire TV、苹果电视(第四代)、Android TV、Web浏览器、iOS和Android、亚马逊Fire HD6及以上平板电脑以及谷歌Chromecas上下载使用。

不过因为仅有50万家庭用户面临亏损,所以索尼宣布于2020年1月30日关闭PlayStation Vue,YouTube TV上架应该也是为了代替PlayStation Vue继续为用户提供直播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