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n79频段谣言四起,关于5G网络我们该注意什么问题?

新浪科技

关注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5G话题中,n79频段成为了热点。网友们针对n79频段是否成为影响5G网络运行的因素展开了讨论;尤其是关于现下大部分5G手机无n79频段的问题,现在有相关专家也给了我们全新的解答,从专业角度看待n79频段是否成为5G网络的决定性内容。

根据电信专家的说法,n79频段虽然是作为我国的重点建设频段之一,但是负责这个频段建设的中国移动暂时没有部署计划,现在更集中对n41频段进行布局;而n78也作为中国联通与中国移动的主要频段进行建设。总而言之,n79频段目前并不在运营商的建设范围内,从当下的情况考虑,人们无法用上n79频段的5G网络。

另外,业内人士也解释了n79的主要用途。未来发展的n79频段,主要为交通、电力等工业领域用网,4.9GHz的优势将为精工行业提供高带宽低延迟的实际应用,有利于促进生产力的提升。同时他们表示n79频段不会下放到民用市场;而且n79频段的成本过高,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资费也难以负担。

有无n79频段都不会影响5G网络的使用,由此关于n79的谣言不攻自破。但不能排除部分消费者想要一“机”永逸的心理,他们也在观察如何用更低的价钱买入功能更全的手机。现下厂商也考虑到消费者的情况,推出了最新的5G产品。其中最典型的就是OPPO Reno3。

原因无他,OPPO Reno3是首发搭载天玑1000L的机型。天玑1000L不仅拥有5G NR(n41777879等)全频段覆盖,还支持NSA/SA双模运行;不仅适应了我国的全频段5G建设,而且还有双载波聚合技术,最高下行速度达4.7Gbps。天玑1000L在未来将全面发挥5G网络的优势。

(@知电晓春哥网速测试,Reno3表现理想,网速与稳定性均强于三星Note 10+)

而为了实际了解天玑1000L的真实水平,有知名数码KOL亲测了其5G网络的真实表现。对比同为5G手机的三星Note 10+,OPPO Reno3的测速达到了500Mbps的水平,是前者网速的24倍以上;而且Ping值更小,网络稳定性更强。这个数据也充分证明了天玑1000L的5G水平。

天玑1000L也有着令人满意的性能。根据安兔兔跑分测试,OPPO Reno3的成绩可达40W,全面超越前代旗舰骁龙845机型,比骁龙765G、猎户座980也更强,稳坐第一中端芯片宝座。

(OPPO Reno3现货销售中,支持12期免息)

说了这么多,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关键的是价格。首发天玑1000系列芯片的OPPO Reno3也给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价格:3399元起,相比圈内预计的4000元以上良心得多,也突出了这台手机的性价比。消费者不仅能用更低价格拿到功能更全的5G新机,而且OPPO Reno3的索尼IMX 686后置四摄也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摄影功能;值得选购。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官网及各大电商平台了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