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LG W20新机引入紫光展锐芯片 印度发布专攻线上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近日,Google Play Console列表中首次出现了LG W20手机的身影,包括部分外观和配置信息,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紫光展锐的虎贲SC9863A芯片,这也是LG手机第一次配备紫光展锐(含前展讯)的芯片。

紫光展锐虎贲SC9863A芯片发布于2018年,集成八颗A55 CPU核心,最高频率1.6GHz,同时搭配PowerVR GE8322 GPU核心,定位于高性价比机型,高性能低功耗,并支持AI拍照、人脸识别等。

它已广泛应用在中兴松下、海信、阿尔卡特、传音等多款智能手机上,包括阿尔卡特1S (2019),中兴Blade V10 Vita、Blade A7、Blade A5,松下Eluga U3,HTC Wildfire E等等。

LG W系列是去年才诞生的,专攻线上,已有LG W10、LG W30两款机型,而从型号命名上看,LG W20定位于二者中间。

根据Google Play提供的信息,LG W20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1520×720,但具体尺寸未知,而内部硬件方面除了紫光展锐虎贲SC9863A芯片,还有3GB内存、安卓9 Pie操作系统等。

LG W10、LG W30的发售价分别为8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868元)、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64元),LG W20应该也会在同一档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