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国高速安全局调查特斯拉Model系列突然加速问题:车主要求全部召回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原标题:美国高速安全局调查特斯拉Model系列突然加速问题:车主要求全部召回

2012年,特斯拉开始交付Model S电动汽车,然而,可能就是从此时开始,一个隐患正在埋雷。

据外媒报道,美国高速公里安全管理局(NHTSA)正就一份请愿进行调查,内容是特斯拉Model S/X/3存在突然加速的问题,涉及2012年以来的所有Model车型(50多万辆)。

报道称,请愿含有127起投诉,涉及110起车祸、52伤等。一位2017年版特斯拉Model S车主抱怨,他在3个月内遭遇了2次急加速问题,其中一次是自己泊车入库时汽车速度倏地失衡,导致自己肋骨骨折,并损失了1.8万美元。

还有一位2015款Model S车主指出,去年11月,他以70mph在高速行驶时汽车突然加速,猛地追尾前车。

请愿书中,车主、部分法律机构要求特斯拉召回2013年以来的所有在北美地区销售的Model车型。

当然,目前NHTSA还未启动正式的缺陷调查。对于特斯拉来说,和当年丰田因加速门被迫支付12亿美元罚款的情况可能有所不同,因为软件缺陷的概率很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