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DC发布“未来工作框架” 以帮助组织应对工作转型挑战

手机中国

关注

原标题:IDC发布“未来工作框架” 以帮助组织应对工作转型挑战

【CNMO新闻】近日,IDC发布“未来工作框架”,旨在为组织工作转型提供帮助。其中特别强调到,未来工作方式或将重新洗牌,所以人们在未来的重心将是“思考”。这将导致工作模型从根本上发生改变,在促进人机协作的同时,也启用了新的技能和工作经验。此外,未来工作场景将支持不受时间或物理空间限制的智能动态环境。

IDC

随着组织加速扩展及数字转换,我们将进入一个全新时代,IDC称其为“多重创新时代”。由此引发一系列对传统模型的思考,从而总结出现状给组织带来的四大挑战,分别为逐渐僵化的工作环境,僵化的组织和等级领导,人才限制及相互矛盾的安全性、隐私和信任要求。

人工智能

而在未来的工作模式中,人们将与“高科技”并肩作战,从而使劳动工作者能够更专注于高价值活动。预计到2021年,我们将会通过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AR/VR和智能流程自动化等技术实现自动化增强,高科技贡献度上涨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