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OPPO Find X2有望2月份发布 骁龙865和120Hz都有了

CNMO

关注

在Reno 3系列之后,Find X2大概率会是OPPO的下一款重磅机型。1月18日,网友@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上表示OPPO Find X2很有可能将于2月份发布。那么这款手机会采用何种配置呢?

根据相关的爆料信息,OPPO Find X2同样会搭载120Hz高刷新率屏幕,分辨率达2K。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款手机上,2K分辨率和120Hz选项可以同时开启;在核心配置上,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搭配X55基带以支持5G网络,另外该机还会搭载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

仅从参数上看,OPPO Find X2的配置还是很高的,不过这也符合Find系列本身的定位。另外,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搭载一块瀑布屏,不过OPPO副总裁沈义人曾在微博上表示,由于考虑到要实现大规模量产,所以OPPO Find X2极大概率不会搭载屏下摄像头。至于这款手机最后会采用何种屏幕形态和设计,还以官方信息为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