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OS版小米穿戴APP终于上线 支持小米手表Color

快科技官方

关注

1月17日消息 “小米穿戴”App现已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目前仅支持小米手表Color。

小米穿戴App可绑定智能可穿戴设备,支持多种运动模式、睡眠监测以及开通公交卡,还可实现运动步数等多种运动数据精准记录。

今年初,小米穿戴软件负责人任恬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早在2019年十月下旬就已经提交了第一版iOS版小米穿戴App到应用商店,但是苹果到现在还没有通过,审核一直是inreview,小米也一直在和苹果沟通,还没有收到回复。

其实之前小米已经有小米运动APP,之所以要推出全新的小米穿戴,任恬表示,小米运动APP从未来来讲还会更多专注在运动上面,但从去年我们发现小米在整个可穿戴领域还有很多产品可以去做,包括智能手表、RTOS手表,还会有耳机、衣服、鞋子等产品,它其实超过了运动范畴,可能涵盖了出行、交通、影音、健康、医疗等方面,所以我们是将小米穿戴朝新的平台去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