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新一代三星折叠屏手机价格腰斩:最低仅需6000元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据此前消息,三星可能在下月发布三款Galaxy S20新机的同时,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Z Flip的手机。这款手机类似摩托罗拉RAZR,采用翻盖式折叠屏,还采用了超薄玻璃塑料保护层,有望改善柔性屏幕糟糕的耐用性。

Galaxy Z Flip看起来并非Galaxy Fold的后续机型,不仅仅是因为名字,两者折叠方式不同,而且价格定位也有区别。

近日,据韩媒报道,Galaxy Z Flip的定价可能在100万韩元(约合862美元,6000元人民币)至150万韩元(约合1293美元,8800元人民币)之间,这足足比Galaxy Fold便宜了一半,也比摩托罗拉RAZR便宜了1/3。

当然了作为一款“中端机”,Galaxy Z Flip也有妥协的地方,其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而非骁龙865,至于是否支持5G网络也很难说,可能会外挂X50基带。

如无意外,这款新机将于2月11日正式发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