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正大集团Benja鸡肉系列产品在京首发

北京晚报

关注

    近日,正大集团Benja鸡肉系列产品中国区首发上市仪式在北京举行。以“糙米喂养、清香无腥味、全程无抗、细嫩多汁、非笼养”五大特色为突出特点的Benja鸡肉,曾得到泰国米其林星级厨师的高度赞扬。在首届进博会上,Benja鸡肉在正大集团展区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吸引了众多媒体及与会者的关注,获得诸多好评。

    上市仪式中,CPM泰国正大资深副总裁Karan Sangfai表示,泰国原装进口的Benja鸡肉用心还原了鸡肉原本的鲜嫩口味,首创使用优质糙米作为主粮来喂养,全程不使用抗生素,使鸡肉品质更为安全、口感更加弹嫩多汁。

    作为农牧食品全产业链一体化的引领者,正大集团致力于把高品质、安全、健康、美味的产品带到中国。在中国国内市场消费升级趋势下,针对消费者在食品安全、品质生活等领域的更高需求,正大集团将原装进口的Benja鸡肉系列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将更为优质的鸡肉产品端上中国消费者的餐桌。杨铂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