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运营商财经网2019年度家电吸睛榜发布:格力美的奥克斯等上榜

运营商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运营商财经网2019年度家电吸睛榜发布:格力美的奥克斯等上榜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讯

2019年家电行业发生了不少大事,运营商财经网收集整理了年度吸睛大事,推出了“2019年度家电吸睛榜”,上榜的企业人物以及理由,十分有意思。

据榜单显示,美的方洪波收广东证监局警示函一事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今年2月1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证监局网站发布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称,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在1月12日召开的2019中国制造论坛上发表了“美的集团2018年预计税前利润超过260亿元”的言论,而美的集团在1月14日才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

有意思的是,2019年1月16日,格力电器第一届临时股东大会召开,董明珠在会上竟提前透露,公司2018年将实现2000亿的总营收和260亿以上的税后净利润,31日,广东证监局率先对董明珠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书。

据悉,家电行业的其他榜单将会陆续推出。

附:“2019年度家电吸睛榜”其他上榜企业:

上榜人物:格力董明珠;上榜理由:再回应与雷军10亿赌约

上榜人物:美的何剑锋;上榜理由:盈峰环境股权质押超95%

上榜人物:格兰仕梁庆德;上榜理由:胡润百富家电榜第二

上榜人物:国美黄光裕;上榜理由:胡润百富家电榜第三

上榜人物:长虹美菱吴定刚;上榜理由:下架并召回所有NBA联名款火箭队球迷冰箱

上榜人物:奥克斯 冷冷;上榜理由:家电事业部总裁喊话董明珠

上榜人物:飞科电器 李丐腾;上榜理由:胡润百富榜财富超百亿

上榜人物:小熊电器 李一峰;上榜理由:新上榜2019胡润百富榜

上榜人物:九阳 王旭宁;上榜理由:胡润百富榜财富涨幅86%

(责任编辑:方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