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洲移动获准收购巴西Nextel:交易价值超9亿美元

C114通信网

关注

原标题:美洲移动获准收购巴西Nextel:交易价值超9亿美元 来源:C114通信网  艾斯

C114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据路透社报道,巴西反托拉斯机构经济防卫管理委员会(CADE)批准了美洲移动(America Movil)对竞争对手Nextel巴西公司的收购,并表示对竞争没有担忧。

这项价值9.05亿美元的交易宣布于今年3月,将为美洲移动的巴西品牌Claro带来350万个连接。GSMA Intelligence第三季度的数据显示,后者的总连接数为5660万。

巴西Nextel的所有者国家信息基础设施控股(NII Holdings)2018年8月首次将该公司挂牌出售。当时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和巴西AI被视为潜在买家。

国家信息基础设施控股的董事会同意在出售后对业务进行清盘,因为作为破产程序的一部分,它已出售了其他业务的少数股权,而巴西Nextel是其仅存的资产。

巴西是美洲移动的重要市场,在11月,该运营商承诺投资300亿巴西雷亚尔(C114注:约合73亿美元),以扩大在该国的业务范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