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用一杯水滋润整个冬天 圣诞礼物就选美的"静净"净水器

中国家电网

关注

原标题:用一杯水滋润整个冬天 圣诞礼物就选美的"静净"净水器

转眼又快到圣诞节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选购礼物都是困扰无数人的一大难题。不是首饰包包就是手机电脑,年年如此也未免太没惊喜。相比起来,或许送一份健康更能表达出心意,就像在耳边经常叮咛嘱咐的那句"多喝水",看似平淡却满满都是关怀。说到喝水,这无疑是每个人每天都必不可少的一件事。

根据科学研究,成年人每天需要摄入2-3L水才能满足身体的日常代谢,这其中60%以上都是靠饮用水来获得。如果你还认为笨重单调的传统净水机不适合作为圣诞礼物的话,那么美的最新推出的这款美的静净净水机或许会改变你的看法。

【高颜值小身材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圣诞送礼物颜值很关键,尤其是送给女生更是如此。美的静净净水机打破人们对净水机的刻板印象,不仅拥有萌萌的轻巧身材和别致的可180°旋转式水壶设计,同时还大胆地采用了小骚粉、清新绿、性感灰三种潮流配色,漂亮得让人很难将它与净水机联系起来,无论摆放在家中哪里都能成为一道别致的风景。

【无电无泵易安装工作安静不打扰】

传统净水机安装麻烦,大小问题都得请人上门弄。美的静净净水机采用了无电源无水泵的纯物理净化设计,自然过滤水中杂质的同时也让拆装变得非常简单。

更重要的是它在工作过程中不会像传统净水机那样产生很大的噪音,让你很难察觉到它的存在,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静静地净化。不打扰Ta生活中的每一刻宁静。

【五级过滤安全高每一杯水都纯净】

或许有人会担心,无电无泵的净水机过滤出来的水真的安全吗?答案是肯定的。美的静净净水机采用的是目前民用净水机规格最高的5级高效过滤标准,能够有效滤除重金属、消毒剂产物等有害物质,丝毫不逊色于大型净水设备。其中对水中的重金属铅去除率高达99.4%,对四氯化碳去除率高达99.8%,完全达到直饮标准,让Ta喝下去的每一杯水都是洁净安全的。

【大容量储水壶设计满足全天用水需求】

以前认为即滤即饮最方便,然而如今比这更方便的是即倒即饮。美的静净净水机配有2.5L储水壶,能够自动将过滤后的水储存起来,满壶即停。当需要喝水或用水时拿起储水壶便可直接使用,省去了等待过滤的时间,从而让使用更便捷。2.5L的大容量不仅能够满足一家人每天的饮水需求,同时还可以用来蒸煮米饭和烹饪菜肴,让生活更加健康。

【一拉一提轻松换芯不用男友也可自己搞定】

虽然换芯是净水机必要的操作,但美的静净净水机在这方面却一点都不麻烦,就连萌妹子也能分分钟搞定。它采用的是单芯设计,只需一拉一提便可取出滤芯,一年也仅需更换一次,不仅成本低廉,更是简单快捷。

今年圣诞送Ta这款美的静净净水机,将一种健康出色的生活方式和你暖暖的心意一同带给你的那个Ta。

近期,这款产品将开启限时促销,本月13日和16日当日入手仅需1498元,还可额外获赠加湿器和养生壶(16日当天送加湿器),趁着圣诞来临之前提前准备好礼物给Ta一个惊喜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