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股盘前:美股有望再创新高 聚焦“恐怖数据”和威廉姆斯讲话

财联社APP

关注

原标题:美股盘前:美股有望再创新高 聚焦“恐怖数据”和威廉姆斯讲话

美股盘前:美股有望再创新高 聚焦“恐怖数据”和威廉姆斯讲话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由于贸易方面的利好消息和英国大选尘埃落定,市场维持高风险偏好,美国三大股指盘前全线上涨,美股有望续创新高。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9%,报3,180.38点;道指期货涨0.46%,报28,261.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49%,报8,506.75点。

前一交易日纳指、标普500指数创收盘新高。道指收涨0.79%,纳指收涨0.73%,标普500指数收涨0.86%。

市场正密切关注即将公布的“恐怖数据”。分析人士预计,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将小幅上升,由10月的增长0.3%升至增长0.5%,剔除汽车因素后的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将增长0.4%。

纽约联储周四宣布,为向市场注入流动性,缓解年底资金压力,将在12月31日至1月2日将隔夜回购操作规模扩大至至少1,500亿美元,并表示将在12月30日进行750亿美元的隔夜回购。此外还将进行另一项期限较长的回购操作,规模至少500亿美元。

公司消息

瑞士信贷:11月中国iPhone出货量大降35%】瑞士信贷分析师最新报告称,中国消费者对iPhone的热情正在降温。12月12日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尽管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略有增长,但11月中国iPhone的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5.4%。

特斯拉提高美国Model 3售价】据腾讯报道,特斯拉在美国官网悄然修改了Model 3的售价,将两款车型涨价了500美元。其中,标准续航增强版(即国产Model 3同款)从39490美元涨价至39990美元,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从48490美元涨价至48990美元。

【美国航空延长波音737MAX停飞时间至明年4月】美国航空公司周四宣布,将旗下波音737MAX飞机的停飞时间延长至明年4月7日,意味着该型号飞机的停飞时间将超过一年。此外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周四表示,已就波音737 MAX停飞给其带来的部分经济损失达成了一项保密赔偿协议。

【WeWork正评估全球约100幢租赁大楼交易】据外媒报道,WeWork正在对全球租赁交易进行评估,涉及大约100幢大楼(占WeWork全球租赁总量的10-15%),其中部分交易可能会撤销,目的是减少亏损。上个月,WeWork已经裁减2400名员工,占全球员工19%。

【金融壹账通即将登录纽交易所 发行价10美元】中国金融巨头平安集团旗下金融壹账通将于今夜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发行价定在9至10美元指引区间的高端,但此前一天,金融壹账通下调了指引区间,原先为12至14美元。金融壹账通拟发售2600万份ADS,相比之前的3600万份缩减了约28%,募资规模约为3.12亿美元。

【化工电商摩贝赴美IPO 去年净亏损2.5亿元】中国化工电商平台摩贝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拟募集资金不超过7000万美元,上市代码为“MKD”,承销商为香港尚乘集团(AMTD)、宝德证券(Boustead Securities)和复星恒利(Fosun Hani)。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数据和事件(北京时间)

13日21:30 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13日21:30 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13日23:00 美国10月商业库存月率

14日00:0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14日02:00 美国至12月1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