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影讯 | 张艺谋新作《悬崖之上》开机 徐克等人执导的《七人乐队》正式立项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影讯 | 张艺谋新作《悬崖之上》开机 徐克等人执导的《七人乐队》正式立项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悬崖之上》官方海报

张艺谋新作《悬崖之上》开机

张艺谋新作《悬崖之上》近日在黑龙江雪乡开机拍摄。根据国家电影局备案公示信息显示,备案单位是英皇,编剧全勇先。故事梗概:上世纪乱世,为获得日本展开反人类实验的证据,由张宪臣、张兰、王郁、王楚良四人组成名为乌特拉的小组被派往东北。特务科长高彬已经盯上了四人,而卧底在特务科的周乙必须在保全自己的情况下,为四人保驾护航。

目前该片尚未官宣演员阵容,张艺谋透露,希望这部影片可以拍出冰天雪地、孤寂的感觉,也表示这部电影“演员很好,故事有很大的悬疑感”。

徐克等人执导的《七人乐队》正式立项

根据国家电影局备案公示信息显示,洪金宝、许鞍华、谭家明、袁和平、杜琪峰、林岭东、徐克七位香港导演执导的《七人乐队》正式立项,由寰亚备案。该片是一部向胶卷致敬的短片集,七位导演用胶卷纪录属于不同世代的故事。

据悉,该片原名《八部半》,吴宇森导演原计划参与其中,但因身体原因退出,影片也因此改名。导演林岭东于2018年12月底离世,影片中由他执导的片段,是已在生前完成的作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