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股每日大事件:沙特阿美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

财联社APP

关注

原标题:美股每日大事件:沙特阿美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

美股每日大事件:沙特阿美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

大陆资源:任命威廉•贝里为新CEO

油气生产商大陆资源公司(Continental Resources Inc.)已经任命威廉•贝里(William Berry)接替哈罗德•哈姆(Harold Hamm)担任首席执行官。

摩根大通:重组财富业务部门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正在加大对财富管理业务的投入,改革其业务部门,以便更好的应对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等大型投行竞争对手。

奈飞:被禁止招聘福克斯高管

一名加州法官发布了针对奈飞公司(Netflix)的禁令,即禁止这家流媒体巨头雇佣福克斯(Fox)电视和电影公司的合同管理人员。

丰田汽车:任命Tetsuo Ogawa为新CEO

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Toyota Motor)北美业务首席执行官Jim Lentz即将退休。该公司已经任命Tetsuo Ogawa为该地区新任CEO。

瑞士信贷:前高管称被监视报复

据外媒报道,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Venture)一位前高管Colleen Graham向美国劳工法庭和瑞士当局投诉,称其在会计问题上与该行发生争执而被报复,目前受到监视。瑞士信贷否认了这一指控。

瑞士信贷发言人表示:“瑞士信贷对Colleen Graham的每一项指控都进行了彻底和全面的内部调查,发现这些指控完全没有根据。我们将继续积极为此事辩护,并在任何论坛上驳斥所有这些指控。”

家得宝:对2020年销售前景持谨慎态度

美国最大家居装修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对2020年的同店销售额预期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因该公司在供应链、门店以及数字产品的投资尚未得到回报。

雀巢:将美国冰激凌业务出售给Froneri

雀巢(Nestlé)周三(12月11日)表示,已同意将其美国冰淇淋业务出售给英国冰淇淋公司Froneri,交易价值40亿美元。

Froneri是雀巢与PAI Partners于2016年成立的合资企业。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该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雀巢旗下拥有雀巢冰激凌、哈根达斯(Häagen-Dazs)以及Dreyer's冰激凌品牌。

沙特阿美: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

沙特当地时间周三,沙特阿美在沙特国内的利雅得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首日开盘便上涨10%至35.2里亚尔,触及涨停,收盘时总市值达到1.88万亿美元,正式超越苹果公司,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