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4款5G iPhone集体曝光!苹果股价重回巅峰:破1.2万亿美元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原标题:4款5G iPhone集体曝光!苹果股价重回巅峰:破1.2万亿美元

虽然没赶上5G首班车,但业内普遍预计,苹果将在明年推出5G iPhone。当地时间周三,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在夏威夷骁龙年度峰会上透露,他们与苹果合作的首要目标是尽快推出5G iPhone。

随后,苹果爆料一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又在最新报告中预测,苹果明年将推出5款新iPhone,其中4款都配备高通骁龙X55基带,支持5G网络,且采用OLED屏幕。

频繁的5G iPhone的消息刺激,苹果股价在本周的后三个交易日持续上涨,目前市值已经超过了1.2万亿美元。

周五收盘,苹果股价报收270.71美元,上涨1.93%,总市值达到12028.36亿美元。

此前,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iPhone未来2年增长强劲,受益于5G升级、新外观设计与更佳产品组合,预期iPhone出货量在2020与2021年分别增长约6%与8%至2.05–2.1亿与2.2–2.25亿部,供货商普遍可望显著受益。

2020年下半年,苹果将推出4款全新的iPhone,主要区别在于,屏幕尺寸和后置相机规格:包括5.4英寸OLED iPhone (后置双摄)、6.1英寸OLED iPhone (后置双摄)、6.1英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与6.7英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此外,苹果还会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一款4.7英寸的LCD屏iPhone,不出意外就是iPhone SE2(最新消息称之为iPhone 9)。iPhone SE2外型与iPhone 8相同,其它4款新 iPhone外观与iPhone 4相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