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渲染图曝光

IT之家

关注

近日91mobiles和OnLeaks带来了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的渲染图,展示了这款手机的部分细节。

91mobiles表示,接下来三星推出的智能手机看起来非常相似,均采用中置打孔和左上角摄像头设计。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将采用方形摄像模组,91mobiles称将具有三个摄像头;底部具有3.5毫米的耳机插孔、S Pen和扬声器。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的显示屏尺寸在6.5英寸至6.7英寸之间。手机的尺寸约为163.9 x 76 x 8.6mm。不久前,这款智能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具有Exynos 9810芯片组,6GB RAM和Android 10操作系统。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在一些市场可能会有别的型号,如三星Galaxy A81等。关于这款手机何时发布,还要等到官方正式公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