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GIS和Epistar为Mini-LED 12.9寸iPadPro提供显示组件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DigiTimes报道称多家台湾供应链制造商准备为2020年12.9英寸iPad Pro提供零组件,2020年12.9英寸iPad Pro将采用mini-LED显示屏。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本周早些时候宣称,苹果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发布四到六款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产品,包括高端12.9英寸的 iPad Pro。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mini-LED显示屏将显着提高生产力和娱乐体验,mini-LED显示屏将使产品设计更薄更轻,与OLED显示屏相比,具有许多优势。包括更高的对比度,更高的亮度和更深的黑色。

据DigiTimes称,准备接收这些组件订单的供应链制造商包括Epistar,通用接口解决方案(GIS),台湾TSMT,振鼎技术和Flexium Interconnect。消息人士指出,Epistar将提供尺寸为200微米x 200微米的微型LED芯片,并估计高端12.9英寸的 iPad Pro将使用多达1万个微型LED芯片。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计,新款mini-LED iPad Pro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有传言称,苹果将在2020年春季更新iPad Pro。如果这样做,2020年秋季推出的另一款新12.9英寸机型肯会是春季版本的升级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