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国企业家阅兵秀一览:雷军最开心杨元庆最自然

运营商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中国企业家阅兵秀一览:雷军最开心杨元庆最自然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祖国70周年阅兵盛典虽已过去,但国人的爱国热潮丝毫不减,中国企业家们更是在阅兵花车上赚足了眼球,接下来带你盘点最具风格的中国企业家们在阅兵秀上的表现。

据运营商财经网了解,雷军出现在国庆阅兵的花车上面,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实眼尖的网友还发现了众多的的企业家,不只是雷军一个人。跟雷军出现在同一个方队中的,还有正泰电器的南存辉、三一重工的梁稳根、新希望的刘永好。但都没有雷军出彩,这是为什么?

细究发现,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知名度没有雷军高,雷军可以算是民营企业家中的明星,社交软件玩的溜,十分会传播推销自己;二是雷军首先在微博自曝参加国庆阅兵仪式,其次他的照片十分好看,笑的很开心,手捧鲜花,在花车上也是十分抢眼。雷军因此被网友称为“科技圈最靓的仔”、“赢到最后的男人”、“最C位的知名数码博主”等等。

与此同时,恒大集团的主席许家印还出现在天安门城楼的观礼台上面。另外还有不少企业家也出现在现场,包括了链家地产左晖、360的老板周鸿祎、传化集团的徐冠巨、联想集团的CEO杨元庆、还有顶级投资人沈南鹏跟张磊等等著名的企业家。梁稳根、许家印、刘永好都曾经是中国首富。 

在这其中,杨元庆穿着红色T恤,上面印着“我和我的祖国”,背景比较杂乱,与其他人西装革履相比,显得十分自然。

(责任编辑:方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