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专为功能机打造 谷歌新Android系统曝光

快科技官方

关注

9月21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YouTube上曝光了Android功能手机的上手视频,揭开了专为功能手机打造的Android神秘面纱。

据悉,9to5Google在开放源代码中找到了谷歌正在为功能手机开发Chrome浏览器的证据,它专为不支持触控操作的设备设计。

现在YouTube上曝光了诺基亚Android功能手机的上手视频,从视频中可以了解Android功能手机的操作方式。

视频显示,Android功能手机主屏幕突出的是Google Assistant智能语音助手,单击之后即可与Google Assistant展开对话,与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逻辑相似。

另外,在Android功能手机中还集成了谷歌地图APP,这款地图APP保留了搜索等核心功能。除了地图APP,Android功能手机中还有文件清理、文件共享等应用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功能手机中没有看到Google Play应用商店。在没有Google Play的情况下如何安装APP,暂时还不得而知。

外媒指出,谷歌希望在功能手机领域引入Android系统,以此与KaiOS展开竞争。但是谷歌至今尚未透露这款新Android系统的具体细节,不排除该项目已被放弃的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