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易车网成立特别委员会 评估每股16美元私有化提议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间消息,易车网(NYSE:BIT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以评估该公司上周接到的私有化提议。

易车网9月13日晚曾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和黑马资本(Hammer Capital)(以下称“买方联盟”)于2019年9月12日发出的一封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6美元的现金收购买方联盟及其附属公司尚未持有的易车网所有已发行普通股。

今日,易车网宣布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以评估该私有化提议。该特别委员会由三名独立董事组成,分别为刘二海、Annabelle Yu Long 和Jun Hou,其中刘二海为该委员会主席。

此外,该特别委员会已聘请世达国际律师事务(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为其在美国地区的法律顾问。

易车网董事会同时提醒公司股东及其他考虑买卖其股票的投资者,公司董事会刚收到买方联盟的这封非约束性建议函,并未作出任何决定,也不能保证买方联盟会给出最终的报价,以及任何协议将被执行,或任何其他交易将被批准或完成。(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