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葫芦侠修改器被曝存在系统破坏行为 曾不能下载游戏

运营商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葫芦侠修改器被曝存在系统破坏行为 曾不能下载游戏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近日,2019年网络安全专题发布会成功举行,会上提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和SDK存在的主要问题,其中葫芦侠修改器被曝因存在系统破坏行为被通告。除此之外,还曾被用户吐槽身为游戏下载器却不能下载游戏,可见存在的问题不少。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葫芦侠修改器是一款手机游戏辅助软件,用于游戏各种数据的修改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bbs社区服务及游戏下载推荐服务。正是基于这样的功能,为该软件破坏用户手机系统埋下铺垫。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发生这类现象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这类现象的危害不仅隐蔽性强,用户根本无法察觉;而且破坏性大,手机系统一旦被破坏,很容易导致黑客的入侵以及病毒的驻留,会导致数据丢失和篡改、隐私泄露乃至金钱上的损失。

如今的智能手机成了大部分人必备的通信、社交、工作、娱乐及付款工具,我们有大量的个人资料保存其中,一旦系统发生破坏,手机用户们的个人信息以及金钱都将受到极大的损害。

此外,据不少用户吐槽称,葫芦侠没办法下载游戏,破解游戏电影等资源,而且刷新后也有打不开的板块,设计上还是存在一定的漏洞。

估计用户得知葫芦侠修改器能够擅自破坏手机系统,加之设计还存在漏洞,后续用户也不敢再使用了吧。

(责任编辑:吴碧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