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旋转跳跃不停歇:索尼PS VR“旋转椅”曝光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3DMGame

索尼经常能推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设备,近日有玩家就发现了一款由索尼申请的PS VR新专利,能让玩家享受全方位沉浸式VR体验的新设备——“旋转椅”,有了它,玩家就能在VR游戏中旋转跳跃不停歇。

从专利示意图给出的备注来看,序号“10”代表姿态控制单元,“11”为座位,“12”为使用者,“13”为驱动装置,“20”为VR眼镜显示设备,“30”为相机,“40”为信息处理设备。可以看出,这款设备能帮助玩家在VR游戏中得到视听体验的同时,得到身体上的相应刺激;通过驱动装置让玩家在该设备中改变身体的所处状态,与VR游戏中的感受相对应。

看到这台“旋转椅”,还真让人想到了电影《头号玩家》中人手一套的VR设备,也许有一天我们也能实现电影中的沉浸式VR游戏体验。

PS VR专利设备“旋转椅”其他示意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