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曝苹果视频服务包月10美元 可观看HBO等频道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苹果视频服务发布会在即,关于订阅费用的传言丝毫未停。据美国《华尔街日报》3月25日报道,苹果一直在与HBO、Starz和Showtime等频道协商,旨在使新的TV应用程序更方便地提供给人们包括苹果原创节目在内的视频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10美元(约人民币67元)。

苹果公司此举似乎表明,其TV视频服务将与亚马逊的Prime视频频道类似,重点是方便访问第三方服务。与此同时,报道还指出,苹果新闻订阅服务费用预计为每月10美元(约人民币67元),将提供超过200多种杂志,如《魅力》和《人物》以及《华尔街日报》等报纸的阅读服务。

当然,苹果也可能会特别关注焦点。据《华尔街日报》的知情人士称,苹果将主要关注该报的“一般新闻、政治和生活方式”,而非传统的商业和金融新闻。目前《华尔街日报》正在招聘更多的记者,以便将内容提供给Apple News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将在25日的活动中展示这些原创内容项目的一段视频。显然,苹果公司对这些新服务有着较高的目标,如果苹果宣布TV视频服务订阅费用为每月10美元(约人民币67元),这将比HBO每月单独收费15美元(约人民币101元)还划算。除了亚马逊和Netflix等现有主流媒体外,苹果原创内容和第三方服务的组合有望成为新的杀手锏。(实习编译:郭星星 审稿:李宗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