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报道称政治团体拨打近20万个自动留言电话冒充美国总统特朗普

cnBeta

关注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四发布的一份新报告,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已经拨打了几十万个非法自动留言电话(robocalls )冒充特朗普总统的连任竞选活动。据CNN报道,仅在1月份,支持美国领导人政治行动委员会( Support American Leaders PAC)已经拨打了超过20万个电话,筹集了超过10万美元的资金。

CNN表示,所筹集的资金都不是用于特朗普的竞选活动。该政治行动委员会尚未花费任何资金用于2020年的选举甚至是最后的选举周期。大部分资金都用于拨打更多的自动留言电话。

这些电话使用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可能来自前演讲和活动的录音,要求提供支持。CNN称,其中一个自动留言电话这样说道:“我是唐纳德·特朗普。今晚,我要求你们保护我们非常危险的南部边境,出于对我们国家的爱和奉献。”

预先录制的政治自动留言电话本身并不一定是非法的,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要求组织让他们披露拨打它们的委员会。还必须在消息中提供回拨号码。联邦贸易委员会也有针对这些做法的规则,可以确定这些电话欺骗消费者。

该政治行动委员会负责人Matthew Tunstall告诉CNN,这些电话进行了必要的合法披露,并声称任何以“我是唐纳德·特朗普”开头的介绍都是错误的。

美国立法者和联邦通信委员会委员一直很难解决该国的自动留言电话涌入问题、。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Ajit Pai警告运营商,如果他们没有实施呼叫者认证计划,该机构将进行干预并提出监管。像Sens.Ed Markey(D-MA)和John Thune(R-SD)这样的立法者已经提出了一些提案来帮助遏制自动留言电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