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旧机升值新玩法 爱回收联手荣耀换新机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电脑之家

3月1日,爱回收联合荣耀开启“旧机升值,魔法换新”活动,鼓励用户充分利用废旧闲置电子产品的剩余价值,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更换新机。与此同时,爱回收与荣耀为参与活动的用户送出最高450元换新补贴,用于换购荣耀Magic2。

即日起至3月17日,用户可通过爱回收门店、公众号,荣耀手机官方公众号、花粉论坛等渠道扫码进入H5参与“旧机升值,魔法换新”活动。 活动期间,用户可根据活动规则回收荣耀旧机或其他品牌的废旧闲置手机。其中,回收价格超过50元的用户,在获得回收款之外,通过活动助力分享页面成功邀请至少5名好友助力,可获得最高450元的额外补贴。补贴将以卡券的形式发送至活动H5卡包,用户可凭借生成的卡券于3月17日前至爱回收门店享受相应的补贴进行换新。

爱回收与荣耀合作的“旧机升值,魔法换新”活动,主要针对荣耀Magic2魔法全视屏手机,它采用2340x1080分辨率的6.39英寸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1.5%,支持AI调节,带来清晰靓丽的视觉体验;电池方面,荣耀Magic2支持40W安全超级快充,可实现快速安全充电;处理器方面,荣耀Magic2搭载麒麟980芯片,它采用全球最早商用TSMC 7nm工艺,首次实现基于ARM Cortex-A76的开发商用,最高主频达2.6GHz。它也是全球首次搭载双核神经网络处理单元(NPU)的芯片,使荣耀Magic2性能全面升级。

本次“旧机升值,魔法换新”活动支持目前所有主流品牌旗下绝大多数手机的回收服务,爱回收为保障用户的隐私安全,会将参与回收的产品进行深度信息清理。爱回收和荣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更多元的换机体验。与此同时,双方也希望通过回收换新的形式,避免废旧电子产品流入环境造成污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