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摩拜共享电动汽车DEV 1正式发布:续航350km 可刷脸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4月19日晚,国产品牌新特汽车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产品DEV1。 新车定位A0级电动汽车,分为DEV 1旗舰版和DEV 1共享版两款,前者面向消费者直接销售(预售价10万以内),后者为摩拜共享汽车的定制款车型。

DEV 1配备LED大灯、17英寸轮毂、车内氛围呼吸灯,同时用户可定制仪表台覆盖件、副仪表台贴纸以及多种风格的座椅套件等。

DEV 1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悬浮式触摸中控液晶屏,搭载新特自主研发的D-OS智能车联网系统,用户可随时查询充电桩状态,在线预约充电时间,断电后自动结算。

此外,除了语音、触摸、按键灯交互外,DEV 1还支持刷脸认证,同时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

动力方面,DEV 1搭载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170牛·米,最高续航里程为350km。充电方面,新特DEV 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4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6.6kw的高性能充电机可让新特DEV 1在5.5小时内采用慢充模式充满电量,百公里成本仅5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