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2017谷歌Pixel手机全年出货390万部 在美份额小涨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早间消息,自2016年10月以来,谷歌Pixel系列智能手机广受赞誉,但销量似乎并不如意。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最新数据显示,谷歌2017年的Pixel和Pixel 2设备出货量总计为390万台。

在高达15亿的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中,这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甚至还不如苹果一个星期的iPhone销量。不过,这一数据至少表明Pixel的销量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IDC分析师弗朗西斯科·杰罗尼莫(Francisco Jeronimo)表示,2017年的销售速度加快了一倍。而另外一家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的数据也提供了相同的结论:谷歌在美国手机市场的份额从1.8%增长到2.8%。

虽然绝对数字并不算高,但谷歌对硬件业务的重视达到了史无前例的程度。该公司最近斥资11亿美元收购了HTC智能手机的设计团队,还希望在2018年及以后的时间开发更多有吸引力的设备,发挥其全球一流的相机技术。(思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