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电商5miles宣布整合应用CyberMiles加密货币

IT之家

关注

美国C2C电商平台5miles日前宣布开始整合加密数字货币CyberMiles Token(CoinMarketCap:CMT)在平台上的应用。CyberMiles是一款专为商业应用而设计和优化的新型区块链平台,旨在致力于电子商务市场的去中心化推进。5miles已经将CMT整合到其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中。

在其Android和iOS的应用上,在已经发布的新版本5miles钱包中引入了一些功能,其中包括:

• 在5miles上发布一件物品或者服务,可以获取CMT

• 5miles钱包支持CMT,并可以使用CMT来支付产品及服务

在这个月内,5miles还计划发布更多的CMT增强功能,包括用户可通过邀请码获得CMT的功能。只需邀请家人,朋友和邻居加入5miles,你就可以赚取额外的CMT在5miles上使用,或将支持更多加密货币的充值提现及交易。

日前谷歌开源项目导师Timothy McCallum加入CyberMiles研发团队。Timothy是活跃的开源项目贡献者,是Google开源项目“Summer of Code”的知名导师。随着Timothy的加入,CyberMiles已经有来自四个国家和地区的10位以上全职开发者。

(谷歌开源项目导师Timothy McCallum)

5miles计划成为第一个使用CyberMiles区块链协议的分散式应用(“dapp”),该协议本身是真实世界企业的主流区块链技术。2018年5miles将把1200多万现有用户(以及每年超过30亿美元的市场交易)迁移到CyberMil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