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FCC主席:不会因抗议推迟网络中立法案投票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Ajit Pai于11月21日表示,将于12月14日就巴马政府时期推出的“网络中立”规定进行表决。尽管这项决议遭到了诸多科技企业、互联网公司和美国网民的强烈反对,但是Pai办公室表示这些“抗议”并不会影响投票。

美国电信法将通信业务分成两大类,一类是采取宽松管制的“信息服务”(Title I业务),另一类是需要进行严管的“电信服务”(Title II业务)。奥巴马就任期间通过的网络中立法案中将宽带接入从“信息服务”划归为“电信服务”,接受更严格管制的。

而Pai认为应该将网络服务提供商重新划归为“信息服务”,FCC并不需要对ISP进行严苛监管。支持网络中立的纽约城和多家非盈利机构联合向FCC发布公开信,要求推迟投票来进一步研究论证这个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