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世界首款自动控温智能加热夹克

环球网

关注

Kinesix可以自动识别周围环境的温度变化,当你处于室内或车内的时候,它就会停止加热,而当温度低于设定好的标准,Kinesix又会开始自动加热升温。

冬天有多冷,相信不同纬度的朋友有不同的环境,但是大家基本上都只有一个结论,那就是冷。无论是上班的路上、户外运动、爬山探险以及极限运动,冬季里大家首先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保暖。

虽然尽量穿更多更厚的衣服是保持体温的最常见方式,但有没有效率更高、能让身体更热的方式呢?

现在在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名叫Kinesix的智能加热夹克,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Kinesix是一件非常适合日常穿着的智能发热夹克,它的出现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让我们在冬天永远不会感到寒冷。

Kinesix可以通过智能手机App,对Kinesix内部的发热模块进行管理,可以不断实时读取衣服内部的温度,并且自动调整到实现设定好的温度,让身体在冬日里达到最佳状态。

如果你经常要在室内室外不停的进出,那么也不用担心温度。Kinesix可以自动识别周围环境的温度变化,当你处于室内或车内的时候,它就会停止加热,而当温度低于设定好的标准,Kinesix又会开始自动加热升温。这也许是很多人在冬天里最想要的那一件夹克了吧。

在低温寒冷的冬季,通常我们都很难准确的找到一件完全适合当时温度的衣服。很多时候,我们虽然在外面穿的很多,但是如果进行了比较大量的运动,身体就会开始发热,但是衣服穿多了,就会在冬天也出汗。而如果出汗太多衣服被汗水浸湿,那么这种冬天出汗的感觉,甭提有多难受了。

而Kinesix智能发热夹克可以让你在运动的时候,自动停止加热,来利用身体本身的温度保暖。而一旦身体停止运动,那么Kinesix系统就会开始加热,让我们保持温暖和干燥。

此外,在Kinesix内部的传感器可以确保身体的每个部位都保持温暖,然后当热传感器读取的温度低于实现设置好的温度是,不同部位的特定模块就会开始分区域进行加热。

想象一下,它就像是房间里的恒温器,每个加热元件都可以独立使用。因此我们完全不用担心天气和环境的变化,在冬天里始终让身体保持温暖。

我们可以在手动模式下,通过智能手机App来设定好不同部位的加热温度,无论你在做什么,都会保持恒定温度。同时Kinesix在40度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3个小时。

而在自动模式下,一旦设定好了理想的温度值,那么系统就会不断通过热传感器读取环境温度。当周围的温度低于理想温度的时候,加热器就会加热。而温度高于设定温度,就会停止工作,而这样就会大幅延长电池续航寿命。

Kinesix的充电方式也很简单,无论是普通的炒作、还是车载充电器甚至是USB接口都可以给Kinesix充电。

最后,Kinesix还采用了防雨雪防水的材质,因此完全不用担心下雨或下雪,甚至还可以直接塞进洗衣机里清洗。

目前,Kinesix加热智能夹克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6.2万加元,早鸟价格为348加元(约合人民币1856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12月出货。

怎么样,不管你是南方还是北方的小伙伴,只要你觉得冬天很冷,呆在室外很遭罪,那么就不妨来试试这款Kinesix智能加热夹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