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雅虎前CEO梅耶尔离职后走上求职之路 还想当CEO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 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Verizon收购雅虎后离开了公司,然后进入了就业市场,继续求职。

但据外媒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一些人猜测她将扮演一位全职风险投资家的角色,但梅耶尔表示,她想再次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不想成为全职投资者。

梅耶尔曾是谷歌的高管,2012年加入雅虎,当时她希望自己能扭转这家陷入困境的互联网巨头,但她的胜算并不大。当她上任时,她是几年来雅虎的第五位首席执行官。

雅虎最终同意了Verizon的收购,Verizon将其与AOL合并,形成了一个名为Oath的新媒体实体。这笔交易于上个月结束,梅耶尔正式离开了公司。

至于明显空缺的Uber首席执行官一职,她没有表示是否会想要处理这样的挑战。但梅耶尔周二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举行的财富头脑风暴技术大会上发表的一段谈话中说,到目前为止,Uber还没有主动去询问。

如果他们真的给她打电话的话,Uber和梅耶尔仍然会找到彼此的路,这不是不可能的。上个月,她曾公开为被罢黜的Ub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辩护。(小狐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