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科院发布首批全国研学旅游线:这个暑假就该这样走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7年6月8日,中国科学院发布了首批中科院求真科学营2017年暑期研学活动线路!

这是中科院第一次权威发布的全国研学旅游线路!共计22条!

由多位专家和国内知名旅游专家共同考量遴选出来的!

绝对是重量级的!

世界那么大,应该带着孩子去看一看!这个暑假跟紧科学家们脚步!

到底有哪些路线?小编先带大家领略最美的十条“风景线”!

中科院求真科学营是半公益性的科学教育活动,由中国科普博览打造求真科学营网络系统平台(http://camp.kepu.cn)。求真科学营旨在通过科教融合培育青少年的科学兴趣,使他们热衷于科学探究,善于提出问题,不断寻求答案,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他们沉浸在科学世界。求真科学营是中国科学院实践“‘科学与中国’科学教育计划”的重要举措,是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规范中科院研究所科普活动的重要方式,促进了中国科学院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工作开展,提升科学传播工作的实效,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发现未来科技领军人才的重要平台。

首批入围线路,将根据专家整改意见修改之后,在求真科学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