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iPhone SE意外夺魁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5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消费者满意度指数(ACSI)的调查结果显示,在2016年5月至2017年4月期间,随机选择的36194名用户中,满分100分的情况下,iPhone SE意外拿到了87的最高分。

iPhone 7 Plus和三星Galaxy S6 edge+ t并列第二,得分8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7都是83分。 iPhone 5、iPhone 5s和6s都得了80分,iPhone 6则是79分。

ACSI董事总经理David VanAmburg表示:“过去几年来,智能手机的总体趋势一直是更大的屏幕。苹果2013年以来首次更新的4英寸iPhone SE,今年在ACSI中首次亮相。结果显示,消费者正渴望更小屏更便宜的手机。”

iPhone SE具有A9处理器,并且自从2016年3月发布以来没有得到苹果的显着升级。不过,借助399美元的低定价,iPhone SE依然是许多用户的最爱。苹果已经开始在印度生产这款手机,这款手机对于iPhone 7系列来说是受欢迎的低成本选择。(周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