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悟空”卫星发表...

“悟空”卫星发表重磅新成果:可能首次看到暗物质

悟空卫星可能首次看到暗物质

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悟空”(DAMPE)发布探测成果,获得了目前世界上最精确的高能电子宇宙线能谱,数据中可能发现人们长期以来寻找的暗物质!

暗物质直播回顾
“悟空”率先突破暗物质谜题
  • 重磅成果!暗物质不解谜题 中国“悟空”率先突破 重磅成果!暗物质不解谜题 中国“悟空”率先突破
常进:“悟空”为什么到天上去?
  • 悟空号为啥到天上去 悟空号为啥到天上去
科普:什么是暗物质?
  • 科普:什么是暗物质? 科普:什么是暗物质?
合作媒体
热门评论
echo22202
echo22202 河北秦皇岛 12月10日 12:14
LHC很先进,也没有发现新粒子。LHC已经证伪了弦理论。 要学会看LHC实验,LHC对撞能级达到创纪录的13TeV,结果什么也没找到。没有结果也是结果。并不像弦理论宣扬的有什么新物理。100年前迈克尔逊-莫雷干涉实验终结了以太的理论,现在也是应该终结一大批理论的时候了。 既然暗物质有引力效应,那么占大多数的暗物质必然对物体产生引力,那么水星进动就会是不同的数值。我们周围的一切物理定律都要改写。 你大脑海马区坏掉的神经元阻碍了短期记忆向长期记忆转换吗? 天文学是极其粗糙的,模型也是任意胡为,暗物质和暗能量,根本没有实证意义上的存在。 “精确宇宙学测量”,相当于古时的日冕测时与现在的计量学的比较,也就测一下传播到地面的光的影子。 “引力透镜”相当于两小儿辩日的水平,早上看见太阳大,中午看见太阳小。 “星系形成模型”相当于钟馗捉鬼。哥只是个传说。 “悟空”号宇宙射线探测结果根本够不上发现。只不过是假信号。弦论家一贯夸大其词,虚张声势。 弦论家在黑暗中撞上了一头驴,就会浮想联翩以为美女在向他暗送秋波。
飞花落尽萌心生根
飞花落尽萌心生根 甘肃兰州 12月9日 06:03
你说的老科学家,研究的是世界上存在或者说已知的的东西——核弹,氢弹和卫星。所以说来不得半点虚假。而悟空发现的东西,是世界其他国家都没发现的,用可能只能说这是严谨的。不要牛头不对马嘴的乱比较。
作者杨文
作者杨文 上海 12月6日 17:25
“悟空”看见暗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