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正流行:儿童VR成为新的教学方式

投影时代pjtime

关注

在没有出现儿童vr的时候你是否想象过儿童vr会成为新的教学方式,而下面将去校园里看看现在正流行的儿童vr技术吧。

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认为:“虚拟现实可以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帮助他们以身临其境的方式去了解诸如血液如何流经人体或气候变化对大堡礁的影响,并承诺将把这项技术带给英国的一百万民学生。”而且他表示现在已经收到成千上万的英国老师反馈,认为VR教学可以提高学生的读写能力和写作技巧,并为传统的教学方式注入新鲜血液。

当你身边的小学也开始启动VR课堂技术的时候,这会为孩子开启未来教育平台的作用。对于VR是否会取代老师,也许可以这样认为再先进的技术也不会替代老师的作用,好的技术是在老师的应用下,为教育真正服务的,“真正能上课的VR课堂”才是学校需要的。

最后建议在家长的监督下,使用儿童VR设备。生活中不存在没有缺点的人,产品也是一样,有优点,肯定就有缺点,所以我们要正视缺点和优点才能更好的使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