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韩国中学生智能手机持有率超95% 日均用1小时53分钟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原标题:韩国中学生智能手机持有率超95%

来源: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韩国信息通信政策研究院13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韩国中学生2018年智能手机持有率超过95%。

韩联社援引报告内容报道,初中生和高中生智能手机持有率分别为95.9%和95.2%,超出全体中小学生平均值至少8个百分点。在小学,37.8%的低年级、即一至三年级学生用智能手机,高年级、即四至六年级学生这一比例增至81.2%。

从使用时间看,中小学生日均使用1小时53分钟智能手机。其中,初中生使用时间最长,平均每天2小时24分钟;其次是高中生,2小时15分钟。

另外,小学低年级向高年级过渡期是小学生使用手机时间激增的主要阶段,低年级日均使用45分钟,高年级激增至1小时45分钟。

依据这份报告,韩国中小学生最常用的手机应用程序(App)软件是即时通信类程序,初中生和高中生使用率分别为94.5%和98.9%。

(王鑫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