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苹果发布iPhone 11 Pro幕后花絮 展示其后置三摄系统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9月21日消息 苹果官方近日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全新的“iPhone 11 Pro幕后花絮-新三摄系统抢先看”视频,主要向用户介绍了苹果iPhone 11 Pro/Pro Max所采用的后置三摄模块。此次视频的主角是摄影师Justin Bettman,他将只使用iPhone 11 Pro的全新超广角镜头来拍摄一些照片,一起来看一下。

苹果官方发布“iPhone 11 Pro幕后花絮”

据悉,视频中的每张照片都是摄影师在完全不同的地方进行拍摄的。为此Bettman还特地在不同的地方创建不同的场景,即使在很远的距离外拍摄也可以将周围环境完全遮挡。同时视频中的链接还将用户引到苹果的Instagram账户上,用户在这里还可以对不同场景下苹果的后置三摄表现进行比较。

场景一:工作人员在一条小巷中布景,整体更类似于宇航员出舱的感觉,颇具科幻风。

场景二:工作人员在森林内布景,场景模仿了火车车厢的风格,演员们与“车厢”外的风景仅有一“墙”之隔。

场景三:沙漠选景,工作人员采用的是类似于领奖台的布景思路,其中有一个学生在舞台上举起奖杯。

先前苹果官方在其上传的视频中介绍了iPhone 11 Pro的耐用性,此次则是介绍了全新的后置三摄系统,预计后期苹果官方发布更多有关iPhone 11 Pro新特性的介绍视频,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