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过户逝者号码需本人到场?中移动:员工沟通不充分

新浪科技

关注
魔幻!#过户逝者手机号码需本人到场#,当事人灵魂拷问:死人能复

相关新闻:过户逝者手机号需本人到场 当事人拷问:死人能复生吗

新浪科技讯 7月23日下午消息,今日一段“过户逝者号码需双方本人到场”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对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回应称,当事人前往的是非指定营业厅,导致办理失败,其对营业员沟通不充分、解释不清晰表示歉意。

今年3月,用户黄有年的哥哥去世,因家中大小业务都预存着哥哥手机号,他带着哥哥的死亡证明去移动营业厅办理号码过户,但屡被以“需双方本人到场”为由拒绝。黄有年无奈:死人能复生吗?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中移动方面表示,当事人前往非指定营业厅,故未能办理成功。中移动对营业员在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不充分,解释不清晰”表示歉意,称将加强培训与教育,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韩大鹏)

以下为中国移动致歉说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