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三星折叠手机风险高:多家外媒测评机屏幕已碎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阅读:三星回应折叠屏手机故障: 调查故障手机查问题根源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早间消息,综合多家外媒报道,多名三星Galaxy Fold折叠手机的媒体测评者使用该产品一两天后,都发现屏幕出现故障。

这款手机目前只提供给各大媒体进行测评,但有些屏幕似乎已经无法正常使用,始终保持亮起或熄灭状态。

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的戴尔特·波恩(Dieter Bohn)周三早间发文称,他的测评机的铰链处有一个能够摸到的“小凸起”,导致屏幕“略微扭曲”。他猜测,凸起下面可能是一小块碎片;而在收到测评机两天后,凸起的地方划破整块屏幕。

彭博社的马克·古曼(Mark Gurman)也表示,“测评机用了两天就完全坏了。”但他也承认,他不小心撕掉了屏幕上的保护膜。

YouTube科技测评者马奎斯·布朗里(Marques Brownlee)也撕掉了保护膜,同样经历了屏幕损坏的情况。

三星发言人曾在周三警告称,不要撕掉Galaxy Fold的保护膜。

然而,美国财经媒体CNBC编辑史蒂夫·科瓦奇(Steve Kovach)并没有撕掉保护膜,测评机也在两天后无法使用,屏幕无法正常工作。当打开手机时,他们那台测评机的左侧屏幕不停闪烁。

三星上周末已经开始接受Galaxy Fold的预订,但很快就销售一空,表明这款手机在4月26日正式上市前仍然供应紧张。但CNBC指出,现在看来,考虑购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应该三思而行。

三星拒绝发表评论。(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