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华尔街日报》:中兴将向美国商务部递交更多证据

环球网

关注

【外媒:中兴将向美国商务部递交更多证据】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兴通讯本周将有机会向美国商务部递交更多证据,后者本周对中兴实施了严厉制裁。

美国商务部一位高级官员在本周五晚些时候表示,已经批准了中兴提供更多信息的请求。这位官员说,依据官方规定,中兴没有行政上诉权,但该机构同意随后通过非正式程序接收证据。

同时,这位官员指出,“我们不认为暂缓”制裁是适当的。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商务部认定中兴公司没有对违反美国对朝鲜和伊朗制裁令的员工加以处罚,从而禁止美国公司向这家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销售产品,时限为七年。

目前还不清楚中兴计划提供什么样的信息,或者该公司能否成功说服美国当局减轻已宣布的处罚。中兴官方目前无法立即置评。

中兴已呼吁公众关注制裁对美国公司的潜在影响。中兴在上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冻结令不仅严重影响中兴的生存和发展,还会对包括众多美国公司在内的所有中兴合作伙伴造成损害。”(斯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