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OPPO R11s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拍照手机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拍照手机的产品是OPPO R11s。

OPPO公关部北京负责人刘铁表示,前不久,一家第三方调研公司公布的一个数据,OPPO市场出货量已经达到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四。有这样的成绩也感谢消费者、用户以及感谢类似于新浪科技这样的媒体对我们的支持。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灵感来自浩瀚星云,最终点缀在屏幕上——独一无二的星幕屏搭配前后2000万像素多样式拍照,成就又一代OPPO旗舰手机。

以下为获奖感言:

拿了一个拍照手机的奖,可能今天不讲更多的拍照,以前我们讲的是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今天会跟大家公布一组数据,前面很多友商包括各位领导也都讲话了,都在说手机市场,刚才主持人说,2018年是(国产)手机的春天,实际2017年对于很多手机厂商来讲是个寒冬,但在这个寒冬里,我还是要向大家宣布,就在前不久,一家第三方调研公司公布的一个数据,OPPO市场出货量已经达到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四。有这样的成绩也感谢消费者、用户以及感谢类似于新浪科技这样的媒体对我们的支持。谢谢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