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HUAWEI Mate 10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手机突破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手机突破奖的产品是HUAWEI Mate 10。

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公关总监韩鹏表示,华为终端始终以消费者的使用场景体验为中心,持续以我们深厚的科技创新的能力为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使用价值和使用乐趣。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领先的网络技术和独立的AI芯片,华为用技术实力证明了国产手机厂商在研发和创新上的能力。

以下为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新浪科技用户对华为终端的热爱,华为终端始终以消费者的使用场景体验为中心,持续以我们深厚的科技创新的能力为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使用价值和使用乐趣。谢谢大家!

加载中...